close
最後一天囉~
高崎依舊烈日高照~
中午跟在這邊認識的大姐一起吃飯
因為最近實在是懶得帶相機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有趣的菜~ 哈

吃完回來收拾行李
奇怪~ 稍微整理一下又是超過20公斤~
之前都已經清掉17公斤了~ 這次又…
害我現在又要把多餘的東西都塞在包包裡~
而且一次還要背兩個包包~ 再加上兩個手提袋~
真怕機場的小姐說~ 這樣不行唷~ 啊~ 不然是叫我用嘴巴咬著帶回台灣嗎?

啊啊不行啊~ 好歹裡面也有我敗家的成果啊
所以一定要努力偽裝讓小姐看不到我帶很多東西~
啊啊突然又想到我還得買名產給公司同事~ 呼~
突然之間我發覺我又做不完的事耶~

晚上跟下一梯的同事去吃“朝鮮飯店“
顧名思義就是韓國料理的店啦~ 同時也是燒肉店~
不過因為還是沒帶相機~ 所以好吃的菜還是沒拍到~ 哈哈

但至少有拍一些合照啦~ 想到今天就是在高崎的最後一晚了
我還特地再跑到車站去留個念一下
而且最近還有’’祭り’’~ 就是日本每年夏天固定會舉行的花火大會啦~
哎~  怎麼在我要回去才有這些精采的活動啊~

不管了~ 明天我回台灣就可以好好吃台灣的食物了~
想到就很興奮啊~ 哇哈哈~ 快炒我來了~ 台灣的食物還是日本比不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