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四月底到五月初是黃金週~ 這表示他們全國都會放假~
如果沒有提早一個月前(可能要更早)訂飯店~ 是幾乎沒有房間可以住的

不過經過我鍥而不捨地尋找終於訂到了~ 哇哈哈
我去年5月1日的日記就有打出來~ 我還是用飯店的電腦用英文打日記(因為沒中文輸入orz)

我的行程是五天四夜的關西行 

在我們出發的當天老師還特地早下課讓我們去搭新幹線
從我在的地方~ 群馬縣高崎市先坐到東京(50分鐘)~
然後再轉車直通新大阪車站~ 2點半小時的車程
很快但超級貴~ 單趟要價18000日幣~ 囧rz

這張照片是價值14000~ 4000塊則是高崎到東京的價錢~ 囧囧囧rrrrrz
P5028362
3月的時候我第一次坐台灣高鐵~ 4月的時候我第一次坐日本的新幹線
同樣超級快~ 景象卻差很多~ 我一路上都捨不得離開窗戶一直盯著看外面的風景

這就是東京直達大阪的のぞみ號
P5028351

後來我們從新大阪轉車到難波站~ 這個站應該算是大阪最大的私鐵轉運站吧~
什麼哩哩雜雜的火車公司都有啦~ 月台也是十幾個之多~
P5028397

住的是日本鼎鼎有名的Super Hotel~ 分店超多~ 而且又便宜~ 設備又很新
最重要的是~ 訂房間只要透過網路訂就好了~
講到這個有個小小插曲~ 昨天我不是說我是用電話訂的嗎?
嗯嗯~ 我本來打算也是上網訂的~ 後來網路上寫說都客滿了所以就試試看用電話來訂
想不到還有空房可以訂~ 那時候有感動到想痛哭流涕啊

這間就是我在Super Hotel住的房間~
P5028402

啊啊~ 突然想到Super Hotel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如果你覺得原本的枕頭睡得不習慣是可以拿到櫃台前去換的唷~ 不用通知櫃台人員~
直接就放在櫃子上讓你好好挑你喜歡的款式來用~ 這這~ 台灣便宜的飯店會有這麼好的服務嗎?
加分加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