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大早就起床…
今天的行程是去新橋拜訪公司的日本分部
新橋站離東京還挺近的~ 那新橋有什麼特色呢
答案是上班族特別多~ 到處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人~ 高樓也是多的嚇嚇叫
旁邊又是熱鬧的銀座~ 所以理然當然地居酒屋也是一大堆啦

不過…
今天東京真的超熱的啦
我還得穿正式的西裝~ 差點沒中暑~ 好加在不用打領帶~
不然我想我應該直接請病假不來了啦
沒辦法~ 我比較怕熱不怕冷~

跟分公司的同事吃完飯後直接坐車去橫濱參觀『工人舍』(設計筆電的公司)
結果副社長還親自來找我們聊天~ 想說我們這麼小ㄎ竟然還勞動人家的副社長…
之後跑到逛了一下鼎鼎有名的“中華街“~ 不過似乎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棒啦~
也許是期待太高了? 也許是今天太熱了吧? 哈哈~
還好西裝只有穿一天就好了~

不過今天很糗的是…
我的鞋子竟然開口笑~ 害我回來的時候都超不自然的
還好還好鞋子也是穿一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