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上課了
今天雖然有聽讀解~ 但老師叫我們自己寫題目
不懂的再問他~ 他則專心地教著下一梯的同事
嗯~ 也是最後一次上老師的課了~ 突然之間還真有點不捨呀
雖然老師年紀比我小~ 但畢竟他是老師~ 我們對他都很有禮貌

啊啊講到這邊還是好難過啊~ 他還說如果我們要回去他絕對不來送行
因為他一定會哭的啦~ 而且他還是男生~
哈~ 要不是我日文還不夠溜~ 不然我還真的好好跟他交個朋友呢

下午跟下一梯的同事一起進行模擬考
想當初我剛來的時候也是什麼都不懂就考了
第一次只有考222分~ 哈~ 真是個超好記的數字
而且還沒有及格唷~ 及格分數是240~
今天考完後我的分數是310分~ 喔~ 這數字我還真不敢想呢
進步了88分~ 哇哈哈~ 害我今天回來的時候心情特別好

明天要去參觀在東京的分公司囉~
想到要穿西裝就好煩啊~ 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