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懶一天沒有寫日記
因為今天又有小考~ 說實在的真不想準備
但老師都跟我們說要考哪邊了~ 不看的話又對自己的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 我還是不爭氣地看了~

想說也是倒數第二次了嘛
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所以昨天一整晚都沒上線
果然~ 用功還是有好處的~ 復習過的大部分都有考
如果我都沒看的話我想今天應該不會寫得這麼順利吧?

所以今天考完真的鬆了一口氣
後天的期末考就以平常心面對吧~

為了慶祝我快回台灣了
所以今天跑到山田電氣準備買我研究了三個月的電子字典
還想好了殺價要怎麼說~
結果店員講話不清楚就算了~ 還說沒辦法殺價~ 不死心再求一次還是不行
好~ 那我就去網路上買好了
不過因為日中辭典還有另外買~ 網路上想買還不一定買得到
雖然我東京的朋友是有~ 但因為我今天買也不確定星期四能不能到
如果沒辦法到的話我就得回台灣花錢灌了…
真是麻煩啊

其實也應該怪自己到最後一個禮拜才下手
早早下手就不用這樣窮緊張了
希望星期四趕快送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