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晴朗的一天
本來是打算在飯店摸魚上網過一天的
後來經不起同事的邀請再度又去了輕井澤一次

這次的輕井澤跟上次是截然不同的氣候
上次是小雨中帶著濃霧~ 這次則是爆熱到不行啊
不過因為這次的行程是放在血拼~ 所以就算是大太陽也是沒差啦

逛呀逛
感覺我喜歡的就是那幾間
除了edwin和adidas我逛都不超過5分鐘
嘖~ 雖然oulet的東西有便宜到~ 但也要能吸引我的衣服我才會買啊
所以今天很不小心又克制不了自己的慾望買了兩件便宜的衣服~
褲子如果跟台灣比的話當然也是很便宜囉~ 不過我也不確定台灣有沒有我買的這一條啦
老實說日本有太多好貨了~ 難怪台灣人都愛來日本朝聖~
連我的車子的限定版只有日本才有~

逛到下午突然發現中央有一個大草原
哇~ 上次來我都沒發現呢~ 剛好這時候太陽偷偷地躲了起來
我們當然利用這機會趕快來拍照囉~

後來我們繼續走呀走
幾乎都是女生的衣服居多~ 所以也只是大概看一下
回程的時候在車站拍了幾張閃人回高崎

這是我在日本最後一個禮拜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