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又能睡到自然醒了~哇哈哈
慢慢地起床~ 慢慢地上完廁所再回來繼續躲到溫暖的被窩
嘿~ 這才是生活呀~

下午午覺起來從容地往山田電氣出發

很大吧這間~ 台灣還沒有可以比的勒…
P7122456
自己一個人逛還是比較自在點~ 至少可以很專心地研究有興趣的東西
啊啊~ 竟然看到一個只要8800的500g硬碟
好心動啊~ 台灣應該也沒這麼便宜吧~
嘖~ 還是先到其他地方逛一下好了~
啊啊~ 聖鬥士星矢啊~ 小時候我最愛的漫畫啊
看到那些人偶真的好羨慕日本人啊~ 什麼好康的都有
而且所得這麼高就算多買幾個也是不痛不癢~
不過~ 雖然羨慕歸羨慕~ 終究對我來說還是個敗家比較方便的地方而已啦

所以最後… 我還是買了那顆硬碟了~

硬碟的盒子
P7122571

硬碟本尊
P7122531

心裡還是會覺得台灣好啊~ 而且一想到我再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台灣其實心裡還挺興奮的
好久不見的爸媽~ 睽違以久的台灣小吃~ 我最愛的老婆小pu~ 哇哈哈
想到這邊還真想立刻衝回去~ 還有好多台灣的電影在等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