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崎這邊的“山田電氣“開幕囉
號稱可以跟東京秋葉原的ソフトマップ、ビックカメラ等大型電器量販店比的超級大電器百貨~
多大呢? 大概是跟台中的新光百貨同樣大只差沒這麼高而已~ 滿滿的都是電子產品啊
對我這種電器迷根本就是天堂嘛~ 呃~ 好像對“宅男”也是天堂喔?

所以今天早上我特地翹起了最後一節的體育課~
沒辦法~ 體育老師誰叫你是男生對我沒有吸引力所以我還是去逛街比較實在一點
9點半出發吃完早餐後往山田出發~ 哇靠有沒有搞錯
滿滿的人生人海是怎樣~ 高崎平常街上的人沒兩三隻~ 今天是跑出來覓食了嗎?
我來高崎後還沒看過這麼多人在排隊等著要進去勒~ 就連進去以後人潮也是一大堆
哇勒太誇張了~ 我還看到結帳的人排了十幾公尺~
而且而且~ 還不是只有一個結帳的地方唷~ 一層樓大概7、8個結帳的地方每個都是大排長龍~
嘖嘖~ 今天老師還叫我幫他買冰箱勒~ 看到這麼多人想想還是算了

其實早蓋好不就好了嘛~ 我就不用專程跑到東京的秋葉原了
偏偏我要回台灣的時候才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