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是三點多才睡
說也奇怪竟然早上沒打瞌睡
也許是今天有吃早餐的緣故
也許是怕被老師抓包
也許是我真的太用功了
也許是我奮發圖強的熱血已經開始燃燒
也許是我的小宇宙正在爆發當中
也許是…

我想這個「也許是」可能會讓讀者們看不下去直接把胃酸吐出來
為了怕影響大家的繼續看下去的心情我想我還是回歸正常好了

其實我今天早上還是很用功呀
老師有講到什麼重點我都有抄下來啦
不過其實肚子餓的感覺有把我認真的感覺差點蓋掉
畢竟只吃一個三明治也不是說很夠~ 但帶來日本的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不省一點我看就要動用到自己的緊急資金了~
緊急資金的用途就是…敗家資金~ 哈哈
電子字典和買衣服鞋子等等的都是敗家資金啊
不然也沒什麼機會再來日本買東西了對吧

晚上打包了一下行李
呼~ 在這邊血拼的成果竟然高達17公斤~ 看來我還真的挺會買的
再一個禮拜我就能回台灣了~ 到時候就不用寫報告了真是感動啊
哦不~ 是可惜啦~ 在這邊學到的日文有很多都是在台灣學不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