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非常地好
今天睡到自然醒
下午跟日本網友見面
雖然我日文很破不過竟然還可以聊了一個下午
雖然也不是全部都聽得懂不過也懂個六、七成
不過聊到一半可能因為剛吃飽飯所有想點想睡~
還一直揉眼睛假裝有沙子跑進去~ 真素 不好意思啊

總之今天的會面還算愉快~
我還特地送了他三本書
一本介紹捷運附近的景點
兩本是介紹台灣必遊一百點
台灣必遊那一本我覺得還不錯啦~
要不是要送人不然我應該也會自己保留吧

不過我那朋友說好像有難到
也難怪啦~ 中文對外國人來說好像不是這麼好學的語言唷~ 哈哈

今天另外一件讓我心情好的事
興農又贏啦~ 悶了一整個上半球季~ 現在可是打出五勝二敗的好成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