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日本都在下雨啊~
我昨天睡覺的時候聽到雨聲就覺得應該不妙了~
而且一直下到我今天出去回來還繼續下~
不過也好啦~ 也是另一種情趣嘛
(其實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啊

好~ 今天的目的地是離高崎一個小時車程的“輕井澤“
一個非常適合度假的避暑勝地
當東京29度的時候輕井澤只有16度
因為輕井澤在海拔一千公尺當然涼啦~
不過~ 我不是來這邊避暑的
從我來日本到現在還沒有一天熱過~
今天還得穿外套才有辦法出去
啊啊~ 離題了~ 今天的目的依舊是敗家~
素的~ 輕井澤有一間日本排名第三的outlet~

outlet一角
P6291604


嗯嗯。 這一次又是在edwin繼續血拼~
啊沒啦~ 就兩件外套一條皮帶而已啦
然後不小心又在adidas買了一件外套
哇哈哈~ 花錢的感覺果然是爽快的

當然輕井澤不是只能敗家而已還有大自然的“森林“供你欣賞
碰且今天濕氣超重~ 所以整個周圍都是霧~

很冷很濕的森林
P6291639

雲場池
P6291643
感覺有陰森到~ 而且難得的禮拜日整條街上小貓兩三隻
但總體而言~ 我覺得還是挺適合情侶一起來的
可以來度假還可以叫男友幫女友拿滿載的戰利品

全圖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