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的我解放囉
隔了三個禮拜終於又恢復自由一樣
上禮拜假日因為要考試所以有放等於沒放
上上禮拜跑去尾瀬濕原和東京又是累了兩天
上上上禮拜又是準備考試和報告…

奇怪我怎麼覺得來日本好像是在修行一樣
不是考試不然就是報告再來就是不斷走路
難怪我覺得我身體有變好

總之明天是可以墮落的一天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可以看電影看到爽
可以吃便宜的麥當勞
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後天繼續墮落去輕井澤敗家
最後一次在日本敗家了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不知道輕井澤還有什麼好逛的呢
真是期待呀


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一樣?
P6251511

其實我也有戴這鳥頭… 還好不是用我的相機拍的~
P6251533

我又有新照片啦~ 不過照得不多就是
詳情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