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Blunt - Carry you home


一邊做報告時一邊聽的歌
心情還算不錯~ 因為總算把困擾我好幾天的報告校正完了
還有前幾天考試的成績也發下來了~
竟然有一科是100分~ 真是出乎我意料
不過更意外的是我聽力有83耶~ 哈哈
我以為我這次應該會死得很慘吧~ 好多都用猜的
想不到還可以讓我猜對這麼多題~ 好神奇啊

這時候在只有一個人的教室裡精神特別的好
我可以放歌放得很大聲~ 再也沒有任何的限制
聽完James換決明子的「幸せをありがとう
一首很適合在結婚時放的歌



雖然現階段的我要結婚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不知不覺又做到十點多了~
我住的高崎不像台灣一樣車子很多
就算是白天一樣幾乎沒有塞車過
車站頂多多停了幾台車也沒看過人潮湧擠的現象
到了晚上8點路上幾乎都沒車了呢
所以我現在待的教室非常安靜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樣的~ 沒有吵雜的車子聲真會讓人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