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隔了一個月後終於要發表花蓮之旅第二天了~ (突然覺得好心虛啊xd

想想這邊也沒什麼人在光顧所以更新的速度就慢了很多~ 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愛偷懶還藉口一大堆

 

 

 

 

嗯…廢話似乎太多了~ 還是趕快開始介紹吧…

起床盥洗完後開始去餐廰吃早餐…

我是覺得金澤居已經不太像個民宿了~ 事業越做越大…

另外蓋了間餐廰…然後裡面還有服務生?(應該是我的錯覺吧?)

btw,早餐還是挺好吃的~ 稀飯可以一直續盛~

金澤居 (by Yapii~)

 

下面這張就是餐廰的門口~ 老闆也是在這邊接待客人的~

金澤居 (by Yapii~)

 

吃完早餐後到處逛了一下,還看到其他的分館,看來金澤居的生意做很大~

DSC_7092 (by Yapii~)

 

離開金澤居後往光復糖廠出發~ 行經鳳林的時候看到了好多漂亮的花田~

講到這裡就不免要提一下了~ 來玩花蓮六天,第一天晚上開始就一直下雨~

一直下到我回家了還在下~ 害我每天看到的景色都是陰天~ 拍到的照片沒有大太陽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儘管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怨念但還是得拍下去… 就請加減觀賞吧…

台九線的景色… (by Yapii~)

 

另一個角度拍的花田~

台九線的景色… (by Yapii~)

 

嗯嗯,我真的很喜歡寬廣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寬廣的感覺 (by Yapii~)

 

無意間繞到了“徐家興菸樓“…

徐家興菸樓 (by Yapii~)

 

雖然早已經人去樓空…

徐家興菸樓 (by Yapii~)

 

接下來往著名的『滿妹豬腳』前進~ 看裡面的照片發現以前的店面是在鐵軌旁邊而且很小間~ 原來現在變得這麼大了啊…

滿妹豬腳 (by Yapii~)

 

這是我們吃的菜…沒有很多,也不敢叫太多,因為好貴…(而且還沒有吃飽…對我來說算是踩到地雷了)

老實說…豬腳也是soso沒有特別好吃…

滿妹豬腳… (by Yapii~)

 

吃完拍拍屁股到達了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 (by Yapii~)

 

主要就是要來吃冰啦~ 這邊就是賣冰的地方~

光復糖廠 (by Yapii~)

 

一支13元的糯米冰棒~還算ok~

光復糖廠 (by Yapii~)

 

還有糖廠旁邊的“阿嬤照相館“一直是我很期待來的地方~ 因為之前我一直有在看台視的“比賽開始“~ 有許多場景都是熟悉的地方~

包括下一篇會介紹到的“磯崎國小“也是拍戲的地點之一~

阿嬤照相館 (by Yapii~)

 

還有一些老建築~

光復糖廠 (by Yapii~)

 

林田山 (by Yapii~)

 

林田山~ 也是一個我很想要來的地方~

林田山 (by Yapii~)

 

林田山 (by Yapii~)

 

林田山 (by Yapii~)

 

有沒有走回舊日時光的感覺?就好像一切與世隔絕的樣子…

林田山 (by Yapii~)

 

再往上走可以看到“康樂新村“,以前這邊曾發生火災~這座已經燒成焦黑的鐘和殘骸就是最好的見證~

康樂新村 (by Yapii~)

 

住在這邊的話應該每天早上都可以呼吸到非常新鮮的空氣吧?

康樂新村

 

這間是咖啡館~看不出來吧~

林田山 (by Yapii~)

 

離開林田山後,我們便趨車走「光豐公路」往晚上住的民宿前進了~

下雨加上近傍晚~ 還有彎來彎去的公路實在是不太好走~ 而且一路上都沒車走起來還真有點毛毛的呢~

請期待下一篇介紹第三天的行程囉~

 

第二天的行程是→ 徐家興菸樓→光復糖廠→阿嬤照相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鳳林)→後湖水月民宿(豐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