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為自己的偷懶說聲不好意思啊

有將近四個我都沒有更新網誌了

這陣子除了要準備去年12月的日檢一級~ 工作的忙碌也不在話下

但玩樂我可沒忘記呢~ 尤其是年度中最重要的一次旅行  → 花蓮之旅

這次的行程我排了六天五夜~ 為什麼要排這麼多天而且只有侷限在花蓮呢?

那是因為~

 

我就是愛花蓮啊!XDDDDD

 

所以我分成六天慢慢玩~ 扣掉第一天開中橫和最後一天要開車回家~

表示我有四天可以好好地漫遊~

嗯嗯~ 本來旅行就不應該太趕~ 這樣才能玩得有深度、有內容不是嗎?


好了~ 接下來就慢慢地看照片說故事吧~


第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台中→南投→六號國道→中橫→太魯閣→花蓮→自強夜市→金澤居(吉安)


從家裡出發後,經中彰快速道路再接國道六號直通清境農場的7-11休息站

哇哈哈~ 天氣好的不像話呀~ 天空怎麼拍怎麼藍

一大早的時候還沒有什麼車~ 出來玩沒有人搶車位心情就是好~

DSC_6909 (by Yapii~)

 

我愛大自然!

DSC_6911 (by Yapii~)

 

這次也是勞煩小PU陪我們一起上山下海囉~

DSC_6916 (by Yapii~)

 

冬天的台14甲線(中橫)別有一番風味呢~

從昆陽往清境的方向拍… (by Yapii~)

 

到了昆陽~ 也算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囉~

DSC_6945 (by Yapii~)

 

照慣例還是拍一下芭樂圖~

很芭樂的圖啊…哈… (by Yapii~)

 

到了碧綠神木這邊~ 剛好有一家店~

碧綠神木唯一的一間餐廰… (by Yapii~)

於是,我的午餐就在這邊解決了

 

碧綠神木唯一的餐廰裡面的好吃雞絲麵~ (by Yapii~)

 

咦?這路人甲在幹嘛?

碧綠神木 (by Yapii~)

 

嗯嗯,走著走著走到了西寶國小,也是傳說中的實驗小學啊~~(咦?哪來的傳說中啊?)

西寶國小 (by Yapii~)

 

門口也一張~

西寶國小 (by Yapii~)


到了天祥稚暉橋

天祥 (by Yapii~)

 

以前一直想來沒有來的布洛灣~ 我終於來了~ (咦?那位熟悉的路人又跑出來了?

布洛灣 (by Yapii~)

 

其實是女友啦~

Being (by Yapii~)

 

離開布洛灣後,往住的地方前進囉~

不過只拍了一張XD 

其實就是很有名的金澤居

金澤居 (by Yapii~)

 

放完行李往自強夜市前進囉

不過買了太多吃的所以也懶得拍了

只有在那邊吃大概吃了一下便宜的義大利麵~

味道普普還ok啦~

自強夜市的便宜義大利麵 (by Yapii~)


就這樣~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囉~

沒有很趕~ 隨便逛逛~ 這才叫旅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