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約好中午去吃西堤
其實是知道不訂位子就會沒位子
但實際上去了還是一樣沒位… orz 
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不讓人訂位…

好吧
本來是約12點的~ 服務生跟我們說1點50才有位子
退而求其次去陶板屋問一下
答案有好一點  1點半就有位子了
(但其實心中的小惡魔還是告訴我西堤比較好吃啦~)

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樣子啊~ 我很餓耶~
好吧~
想說要不要去科博館裡面吹個冷氣也好~
走在路上經過了敦煌~
嘿嘿~ 這邊也有冷氣嘛~ 在這邊找一下有沒有其他餐廰可以去好了
結果看了一下還是沒選到~

ok~等等等~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終於可以開始享用這半年來最豐盛的一餐了~ 感動啊
西堤啊西堤~ 為了你我可是捨不得換其他家餐廰呢


開動~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我想這道的重點應該是下面那黃色的醬~ 但我不知道那黃色的醬是什麼~普普啦~

DSC_3764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DSC_3766

 

法式牛肉焗麵包 / Cheese Baked French Bread with Beef

除了牛肉~其他的味道我都不記得了啊 哈哈

DSC_3769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es Salad

DSC_3774

 

義式牛肉沙拉 / Italian Beef Salad

後面那塊不知道是什麼餅乾~ 不太好吃~ 怎麼會搭了個脆餅呢?牛肉沙拉倒還ok啦~

DSC_3785

 

義式海鮮清湯 / Sea Food Consumme in Italy Style

請原諒我技術太差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把裡面的料拍清楚一點~ 不過湯真的好喝到爆啊~ 可能是因為個人比較重味道所以才覺得很棒xd

DSC_3798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這是朋友點的~ 不知口味如何~ 但我不喜歡南瓜 @@''

DSC_3794

 

還有這個

名字是 沙瓦

對我來說很酸很酸~ 帶有點酒味~  可以選的話我一定不喝第二次~ 因為我超怕酸啊

DSC_3805

 

重頭戲來了~ 接下來是主菜~


朋友點的是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因為他不吃牛肉~ 所以想而當然地我就不客氣地接受他的牛肉囉~ 哇哈哈

牛肉還挺好吃的~ 可能我鈍舌所以感覺不出好壞

DSC_3809

 

我點的是  法式烤雞 / Roasted Chicken

服務生還會幫你去骨啊~ 所以我覺得西堤收服務費收得很值得~ 肉還ok不難吃~ 旁邊那塊黃色的應該是地瓜吧~

DSC_3817

去完骨是這樣子~ 還去的挺好看的嘛~

DSC_3824

 

吃完我的主餐~還有幫朋友解決的牛肉塊後我真的飽了

接下來就是甜點了~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DSC_3825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朋友叫的~不過我之前吃過了~有甜到~

DSC_3845

 

酸溜溜的飲料~ 但是挺好喝的~

雪沁藍橙 / Orange Juice with Lactic Acid

DSC_3840

 

最後再一杯朋友的…

情人果香芒冰沙 / Sapodilla Mango Smoothie

DSC_3848

 

總體來說真的是很好吃啦~ 但是因為我國文太爛無法形容的更好所以只打了短短的文字來介紹

如果不好吃的話我想就不會等到快2點才能進去啦~ 如果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再去吃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