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朋友外拍的海報出來啦~

之前他說畢業展需要做個人海報~
所以才會促成我幫他外拍啦
哈哈~ 我根本沒想到竟然會有人請我這個肉腳外拍啊
畢竟我才幫兩、三個朋友隨便拍了一下而已
非常不專業的我怕好看的沒幾張所以一次拍了兩、三百張照片~
加上拍的每一張都有稍稍修一下……
(沒辦法換了新相機所以還不習慣顏色所以就…)

在徵得朋友的同意po出了她的海報囉~
粉色系邀請卡
奇怪怎麼好像這張沒修過的樣子??

原圖是…
DSC_0862

再來一張~
朋友覺得黑白比較有fu~ 哈哈
雅惠的海報

原圖是…
DSC_0792

老實說~這次的外拍的經驗還挺好玩的呢
還好朋友也不怕生~ 如果太害羞的話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