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春的日本語教室“最後一堂課
老師還是很認真的上課~
在快下課的時候領頭的老師竟然宣佈每一個人都要發表一分鐘的感想~
啊啊~ 有被嚇到~ 頓時之間我還真的想腳底抹油趕快繞跑勒~
不過想想緊張也沒用~ 反正就感想嘛~
在最後幾句加上謝謝老師的話應該就ok了~

下午是華道體驗~ 也就是所謂的插花嘛
其實我對這很不內行啊~ 畢竟我沒什麼藝術細胞說
終究還是硬著頭皮完成了~ 還好“感覺“還不太差~ 哈
看了一下其他同事的作品~ 呃~ 好像都比我好很多耶~
啊啊~ 算了啦~ 反正目的有達到就好
最後的時候老師還特地印照片讓我們可以好好欣賞自己的作品
嘿~ 拍的很棒呢~ 好像機果然能決定一個作品作得好不好
想到我的像機拍出來沒這麼好就有點哀怨啊

晚上去劍道體驗
平常在電視上看人對打都覺得很簡單
今天實際看過之後才知道比我像想的困難多了
雖然沒有親自下去真正嘗試~ 但拍照的時候那種臨場感的震撼力是真的很難形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