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上禮拜出去鬼怒川兩天一夜的結果是~

今天的小考果然有複雜到~
就算知道要考什麼~ 還知道題目會出什麼~
結果不確定的依舊不確定~ 聽不懂的依舊要猜題
不過還好掛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其他三個人似乎也好不了多少
不是沒什麼看就是去其他地方玩~ 哈哈
看來越到快回台灣的時候每個人都難免有點鬆懈就是了

今天老師改完考卷還說每個人的成績都差不多…
看來我們四個人還挺有默契的嘛~

下午上完課在教室傳照片~
只剩下我一個… 這種氣氛其實很好耶
放音樂都不會有人管~ 還有冷氣可以吹~
只差沒有床和冰箱而已~ 不然我應該會想以教室為家吧~

晚上…
因為忙著整理回台灣的行李…
還跟昨天剛來日本的下一梯同事們聊天~
所以一時就忘了吃晚餐了~ 哈哈
還好從台灣帶來的泡麵還剩2包~ 他們看我要吃泡麵還問我要不要加蛋~
真是讓我這個做學長的好感動啊~

雖然這麼晚才吃晚餐~ 但仰臥起坐還是有做的勒
嘿嘿~ 小小小腹肌已經漸漸浮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