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食尚玩家-花蓮縣

 

看到這麼多點有小小嚇到

在我心中花蓮一直是全台灣擁有最多漂亮風景的地方

這也難怪嘛~

下禮拜,10月4日~6日要帶爸媽和碧瑩來個三天兩夜花蓮行

當然因為只有三天所以實際在花蓮也只能玩到一天

其餘兩天都要給中橫了 囧rz

沒辦法  我實在不喜歡特地繞一大圈走北宜接國五再開回台中…

心理作用可能會感覺快一點~ 但我還是寧可慢慢開中橫至少還有很美的景可以欣賞呀

 

如果12月工作不忙的話

五天行的花蓮才是我的重點啊~ 這時候就可以好好找更多的點了~

 

 

~~~~~

9.29 

落石不斷! 太魯閣封山

這… 是在叫我不要走中橫嗎?沒這麼慘吧…

一下颱風一下又落石… 上次去清境也是颱風來…

這次又… 拜託~ 難得出去玩老天別跟我開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