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開著小pu
放著 伍佰 夏夜晚風

 

台中一點也不寂寞

紅綠燈依然繁忙地閃爍著

邊握著方向盤 心中也多了幾分 牽掛

 

我牽掛著你 也在意著你

但越在乎你  我就越想要  被動

 

 

我的被動 你曾注意到嗎?

或許沒有吧~

想寄一封 愛情限時批 給你

勇敢向你表達我的愛意

當然  或許你應該不把它當回事

所以我偶爾也會唱個 浪人情歌

 

一個人看著天空這樣地唱

雖然真的會偷偷滴下眼淚

但我告訴自己  要做個 鋼鐵男子

 

因為 我告訴自己

如果不堅強 又怎麼 與你到永久

 

 

以前的我 只是消極面對

每次遇到不如意 只會 算了吧

 

 

但我現在不會這樣了

因為你是 一生最愛的人


 

就算走到 愛情的盡頭

 

 

我還是要 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