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晚睡的後果是…
今天上課幾乎都快陣亡了
奇怪的是~ 打瞌睡是從下午開始而不是早上
可能因為早上有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勉強可以撐一下

下午可不這麼一回事了
中午吃的飯是為了“午睡“的時候消化用的
偏偏我來日本後完全沒有“午睡“這回事
每次吃完飯後周公老愛來找我下棋
沒有一次抵擋得住呢

下午的課是聽讀解
讀解的時候我看沒幾行字感覺好像有幾千萬隻毛毛蟲在我附近萬馬奔騰
慢慢地侵襲著我的腦袋~ 叫我眼睛幾乎張不開來
點頭的動作有規律地進行著~ 因為前面有同學擋住所以更加地肆意放縱
啊~ 時間一到老師要檢討答案的時候我突然醒來
不行不行再睡下去下禮拜考試就完蛋了

但後來還是很難撐得住 所以連答案的解釋都沒聽清楚
呼~ 悽慘落魄呀~ 今天要小小用功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