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要買防曬油了
昨天出去遊拍回來整個手都是紅的
不過奇怪的是怎麼臉都不會黑~
我超希望臉變黑一點的啊

哇哈哈
昨天跟同事朋友一起去貢寮的草嶺步道爬山兼拍照啦
我們走的是102縣道~ 經過了瑞芳、黃金博物館~
還有爬桃源谷步道~ 回來走北濱~ 再去三貂角燈塔
爽~ 好久沒這樣流汗這樣累了~

另外三個同事也是一人一台單眼
室友還帶了底片機~ 拍到後來底片機拍完竟然還拿手機來拍
有沒有這麼專業啊?
我沒這麼古力只帶了一台~ 但也是有三顆鏡頭啦
不知不覺地也拍了三百多張啊~
害得我後來開始節制不敢再拍下去~ 哈哈

有累到~ 今天早上爬起床的時候還特別賴了好幾分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