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想過能在路上遇見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
也許那讓我心動的女孩不會是這樣認識
也許會是公司的同事
也許會是在網路上莫名出現
也許無意中會從我前方擦身而過

我是個不擅言語的人
很多話用打的用寫的都會比我用說的來的清楚
這缺點我很清楚
我當然也想努力改~ 但也不是事事能盡人意
很慶幸我還是有機會來表達我內心的想法

雖然我有時候很鈍
但我仍然知道男生該適時對喜歡的女生表達體貼
雖然自己本身沒有長得很帥
但我有自信我的專情不會讓我輸給其他人

人沒有十全十美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的感情能十全十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