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拍完後~ 直接驅車回台中
想說還很有時間~ 就特地繞了一下平面道路
繞呀繞~ 繞到豐原那邊還遇上塞車
結果2小時的車程變成了快4小時~ 哈哈
坐在車上4個小時不停地聽著音樂也還真有點悶啊
不過昨天拍了快400張的照片也算是值得了啦
雖然沒拍好的總比喜歡的多上一大堆
但總會進步的嘛~ 哈哈

回家後整理了一下照片
實在是沒力氣再修圖了
直接縮圖上傳後就床上躺平
哈哈

結果今天很“正常“地又睡到12點
要不是老爸叫我起床吃飯~ 我真的連吃飯這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都會忘了吧:))

下午懶得出去了
邊看電視邊修圖~
現在才知道拍太多照片修圖也是很累的一件事啊
不修有些照片又有點怪怪的~ #-O

雖然累但回家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老媽有一大堆點心等著我去解決呢
哇哈哈~ 地瓜湯~ 甜糕~ 還有菱角 :x

如果我每天都吃這麼好要不胖也很難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