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在台南念書
一年級的時候是住學校宿舍
大二的時候
我搬出來一個人住

那時候想搬出來一個人住是因為這樣方便去找女友~
沒有門禁~ 進出自由~ 離女友家也很近
不過好景不常~ 女友交沒多久就分了~
很剛好地我同學跑去跟我一起住~ 就因為可以兩個人一起打電玩
就這樣我的大學生活因為每天跟同學對戰而多采多姿啊
同學不在的時候就打電話撥接上網~ 抓檔案抓音樂抓遊戲~ 什麼都抓~
不過因為是撥接所以… 到最後還是放棄不抓了~ 直接跟同學借來co~
咦? 為什麼同學可以抓的比較快? 因為他有裝adsl啊~ 那時候adsl才剛開始流行而已
他住家裡方便申請~ 我住外面而且只是短期的~ 又沒在打工當然就撥接加減用啊~

出社會後到台北工作
當然我也是得在公司附近租房子~
因為台北物價很貴所以我不敢租太好只有租雅房~
其實那房間很不錯了~ 雙人床~ 有衣櫃、書桌~ 分離式冷氣~ 走廊還有冰箱可以放食物
不過最令我介意的是… 完全沒有陽光= ="~ 但看到房租不太貴的份上就忍耐點了

這時候已經開始流行用adsl上網了
因為開始在賺錢了就申請了adsl~ 所以我上網上得超瘋~
上班上網下班也在上網~ 脫離爸媽的掌控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方式真的很愜意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累的時候躺在自己的床上滾來滾去~
假日的時候自己跑去誠品看書~ 悠閒地過一天~

雖然沒有交到女友但也沒有很介意~ 即使心裡還是有一滴滴地想要~


一直到現在我換到桃園工作~ 一樣是得住外面~ 不過這次住的是公司宿舍
兩個人一間~ 也是應有盡有~ 只是偶爾還是得牽就一下室友~
不過當他還沒下班時我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真的又是那種沒有人我最大的感覺來到
常常我都在想如果室友都能這麼晚回來就好了~ 哈哈
(如果不回來我更高興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